佛系写手,但是认真对待每一次互动。cp洁癖 a little bit。墙头:史向: 凤凰夫妇、曹郭、策瑜、权逊;孤城闭 张茂则x曹皇后;少年锦衣卫 袁小棠x方雨亭。任何拆对家都婉拒了哈www wb:安纳西城的橘毛衣

【补档】直播爱情故事(上)

我有罪,我悔过,我鸽了又鸽,鸽了再鸽

特此奉上旧文修订补档(一)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ORZ

 

江乎网

#我感觉自家哥哥好像恋爱了##棠开四季#

 

1楼 棠夫人珂珂酱

   占tag致歉,作为一只棠果,一直觉得小棠哥还小哦,不该谈恋爱的。但是最近感觉小哥哥越来越不对劲了。路透打手机聊微信痴汉笑啊什么的就不说了,最明显的是那次《燎山花》剧宣主演们上“夜宴”,主持人说全剧组好像只有小棠是单身狗的时候,段云前辈在一旁说了一句:“是吗?”然后大家都在笑。之前也经常开崽崽单身的玩笑,但是那个时候崽都是一副“我单身我骄傲”的样子,这次段云说完之后崽可是肉眼可见地脸红啊。最重要的是一向很老实严肃的霍启哥居然说:“单不单身不知道,反正他最近很荡漾。”小棠当时回了一句“我都被你们当成单身狗车轮摩擦了那么多年”,话还没说完就好明显地被旁边花姐打断了,感觉像是在掩饰什么啊......虽然知道棠哥总有一天要找女朋友的,但还是伐开心。有没有人来告诉我是假的。

 

2楼 棠开四季

你放心吧,谈恋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小棠和这些前辈合作很多回了,车轮虐狗不是这群人的传统吗?反正我没看出来这次有什么不同。

 

3楼 哎呦呦

这里棠果表示不想自欺欺人了,夜宴那回真的超级明显,当时阿九还特别小声地说了一句:“你们这么欺负人回去有人要生气的。”就5:28秒那会儿,分贝调到最大绝对一清二楚。虽然我也不希望这是真的,但也感觉崽崽是恋爱了。如果真的有,那就祝福吧。

 

4楼 小棠腰间刀

啧啧楼上伪棠果吧,披皮装得真像。老粉都知道,棠哥哥是绝对不可能谈恋爱的,现在棠哥哥忙的是事业,才没心情卿卿我我。不管你是哪家的粉,我哥哥是演员不是明星,庙小人轻拒绝捆绑倒贴炒作谢谢了您,别费心思在这铺路了。

 

5楼 DSE芜湖东

     诶哟喂,你哥哥忙事业就不谈恋爱啦?那你哥哥还吃喝拉撒睡不?真逗。这里五年棠果,从崽出道一直跟到今天,看到他的成就和改变,也看得到他的孤独。在这里实名跪求棠崽找女朋友。说起来第一次有让他找个女朋友的念头是15年那个冬天,其他的主演们全都各找各家回去了,只有小棠一个人手插在兜里站在胡同口看下雪。那天晚上他拍了好多其他演员成双成对的照片,还调侃自己在夜色中有一丝忧郁的气质,我们都能看出来,当时他有多羡慕。可惜除了和乔安妮之外一直没听见他和哪个人传过绯闻,就连逢场作戏都实力拒绝,我们真的超着急。直到那天一群棠果看夜宴,看见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满脸写着“我脱单了”,我们差点哭出来。希望崽崽能有个爱他懂他陪他的人。顺便,3楼阿九那句话开大声真的炒鸡清楚。

 

6楼  无宁寺穿心

不好说,他们调侃小棠单身也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了,这些也说明不了什么吧。而且阿九的话那么小声听错也很有可能。不管怎么样,小棠没有亲口承认,谁说的我都不信。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这么说了,我一定祝福他。

 

7楼 立志屠尽天下脑残

没错,小棠恋爱了,和我。谢谢大家祝福,我会好好珍惜的(滑稽)

 

8楼 (* ̄︶ ̄)

楼上画风突变......

 

9楼  wmx Prada

太好了终于不是我一个人感觉他恋爱了暴哭,有一种崽子长大了的幸福感,大概我就是亲妈粉吧。

 

......

 

43楼  darker Belin

话说,你们觉得如果崽崽真的恋爱了,对方会是谁呢?

 

44楼 (#`O′)

嘻嘻我觉得是乔安妮。毕竟之前拍《铁栏》问小棠剧组里谁最漂亮,小棠说的是安妮,安妮也说的是小棠(#^.^#)

 

45楼good good study

棠安党握手!一直觉得要不是先遇见老冯,棠安绝对真爱。小小dream一个小棠努力把安妮抢过来啊啊啊啊啊。

46楼 去啊中午睡醒嗯嗯

  楼上+1

 

47楼  塔罗血迹底妆ne么

   楼上+10086

 

48楼豆浆我的

yy已婚女演员可还行?男//小//三光荣?说这话的人脑袋里都是shi吗?佛了佛了,CP狗有多远死多远,我们家崽崽禁不起你们意淫谢谢。

 

49楼文旦张

     只是大家说着玩而已,楼上有必要嘴这么脏?素质喂了狗了?

 

50楼溏心蛋我一口三个

     说对了,素质就是喂了你们这帮CP狗。还只是说着玩?说出去别人怎么看小棠?冯前辈对小棠算是照顾了吧?一路提携上来,最后让小棠去抢人家老婆?安妮说了小棠就像是她的亲弟弟,小棠也一直把安妮当成自己大嫂来敬重,麻烦各位要yy去yy别家,少在小棠身上做梦。

......

 

83楼 云中骊歌碎琼瑶

     好啦好啦,大家都不要吵了。我这里有个好人选诶,你们觉得傅雨婷怎么样?

 

84楼 亭思

     艾玛这也可以啊……抓阄选的cp出现了orz

 

85楼 是小豆子糕哇

     郭子言和楚绝世在一起?妈耶双粉幸福上天了......

 

86楼 薛翎胧我的嫁

     你们说的是《浊酒行天涯》里的皂衣翎胧姑娘?我反对这门亲事!翎胧是我的!

 

87楼 吃烧烤的财务大会

     楼上醒醒,该搬砖了。

 

88楼  闲敲棋子落灯花

     傅雨婷吗?这么想想还真挺般配的。两个都是演技派,踏踏实实的好演员。小姑娘也没听说过绯闻,清清白白的挺好。喜欢她演的白琦琇,很英气的感觉。

 

89楼 瞪谁谁怀孕

     傅//公交车清清白白?我的妈不要笑死我,就那个玛丽苏人设居然还有人喜欢我真是微醺。她和戚少校在宾馆出双入对了解一下,至于那个薛翎胧的位置是怎么来的,不妨去问问陈导享受得好不好。在综艺节目上和男演员眉目传情结果人家避之不及简直成为笑话OK?说她干干净净,那猪都是干净的。我们崽崽和谁都行,唯独拒绝傅//婊谢谢,赠娱乐圈名字最土的女星。

 

90楼 楼上是鼠标

楼上石乐志吧,都8102年了还扯和戚少校那事?当时所有监控一帧不少地调出来在网上公开,两个人就是回到宾//馆去拿了亭子放在宾馆大堂的行李就出来了OK?还有薛翎胧那件事摆明了是对家撕饼没撕过开始发疯乱咬。陈导是业内出了名的认演技不认人,40岁老处//男了解一下,上次某个大佬想把自己亲闺女塞进去演一个女三都被陈导扔出门外,还会和人潜//规//则?至于综艺节目那件事,麻烦你看全好不啦,那是一个活动环节,两个人就是演女生主动男生回避这个场景,而且大家笑的也是男演员说亭子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的那种女生演主动戏码特别逗。远古人类麻烦手动搜一下,我就不信你还能搜出别的黑料,注意是真的黑料,造谣死全家。

 

91楼 U盘噼里啪啦外面小雨哗哗

     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当时男演员,是徐灿灿吧,都要乐哭了,我家灿说:“我们当时说好是要抛媚眼,抛媚眼啊!她和我说不会抛媚眼,我想她这么大人了怎么不会,就跟她说你想想咱们在《军威壮》里面你和上柱国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看他的眼神,她说懂了,结果谁知道她抛媚眼等于翻白眼啊吓死我了哈哈哈。”所有带过她的导演都说,亭子一看就没谈过,感情戏是亭子唯一需要教的,其他的都是一遍过。

 

92楼 薄荷叶夜泊何

     突然感觉两人莫名配一脸......可是好像没有合作过吧,唉,是拉郎配了。

 

93楼 蜜梨米粒

     没关系啦,反正都单身,说出来养养眼嘛。

 

94楼 棠花开处照宫闱

     厉害了,他们俩就是拉郎配养眼,棠安就是不要脸,还真是双标呢

 

95楼 思米马赛

     不好意思,他们俩都是单身,单身,单身,看清楚哦。

 

96楼 烧花鸭烧子鹅卤鸡卤鸭腊肉香肠

     是错觉吗?感觉他俩好有夫妻相哦。

 

97楼 长相思

     而且都在京城长大。家里好像都是军人。

 

98楼 有我而骄傲了水泥厂

     喂喂喂,这就开始相亲了吗?双担党含泪微笑。

 

99楼 我ID阿拉丁

    雨婷妹妹很好,但是抱走我家小棠,两位都是演员,不炒CP,也没合作过。

......

 

135楼  是十八不是二十八

     没合作过不等于没交往,不秀不代表不爱,至少他们俩是这样。

 

136楼  洱海蒐凡尘我的舞女

      ???

 

137楼 秦莞尔听雨欧珀

      大佬,求爆料!

 

138楼  阿斯蒂芬桂花酒(*^▽^*)

      搬小板凳,爆米花

 

......

 

250楼 是十八不是二十八

   什么状况?我不过是去洗个手,5分钟而已啊。好吧,今天就先爆一点点。我看之前有人说和戚少校那件事?戚少校在京城没有住所,亭子父母常年不在京城房子早就卖了,大家有没有想过亭子提走行李后去了哪里?她搬走的时间是不是和你们小哥哥开始发//春的时间差不多?嘿嘿嘿。 

   好啦今天就爆这些,我们来日方长。

 

251楼 张小川VB你们

卧槽......细思极秀

这是真的吗?

 

252楼 请按照我说行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253楼 耳朵出热风v

不是吧,这人是谁都不知道你们就信了,在网上没人知道对面是人是狗,搞不好是带节奏的营销号。静坐吃瓜。

 

254楼 太谷饼一盒奶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真像这个人所说,那么亭子和棠崽在一起之前住在哪里啊?

 

255楼 久酒九旧玖

亭子从小在她爸爸战友家长大的,上大学后就搬了出来,赚到的钱都会寄一些给父母和寄养家庭。后来确定关系了小棠哥哥又希望她搬回去。就是这样。

 

256楼 樱花弩巨魔

诶?又搬回去?那我可不可以理解成......嘻嘻嘻

 

257楼 ikolp

     所以亭子是在棠崽家长大的?我的妈呀我的少女心扑通扑通......

 

258楼 瓶老科曼

     可是这样的不是一般都会变成亲情吗?我身边不少都是亲情了。

 

259楼 i剑奴寒冰

     楼上的你也说了是一般啊。

 

260楼 英国补贴扶持

      什么乱七八糟的?不吃这对好吧?戚少校怎么了,如果两个人没有什么,为什么要找他陪着去拿行李?袁小棠就是个弱鸡幼稚鬼,靠前辈带着出了点小名,我亭跟着他才是受苦好吧?站定戚亭不动摇。袁小棠负分滚粗。

 

261楼 企鹅拖

     楼上有病吧,非得让我亭千夫所指就好了?和戚少校的绯闻就是我亭最大的污点,双方除了那次去拿行李根本没有别的交集,对绯闻也是坚决否认了,俩人根本不熟好吧,你们还一口一个真爱,这么帮对家递刀,是想让亭子死吗?你就没和男同学顺路过?是不是和你一起走路的男生都和你关系不一般?缺爱吧你!

 

262楼 吃瓜茶卡瓞

   260楼举报了,楼上不生气。

 

 

263楼这个女人不一般

   还说小棠是靠着前辈出名?剧本上密密麻麻的批注和人物小传,闲下来的时候就在片场和前辈讨论演技,或者自己对着墙演戏找感觉。至于天赋,连一贯苛刻的陈导都说,小棠从来不演戏,因为看他的戏你会觉得是真的。他经常去看人艺的话剧,还去免费帮人家读剧本。哪有前辈无缘无故的爱?努力又有天赋的后辈谁不喜欢?

 

265楼 格林尼治煎饼果子

嗯嗯,我还记得那次演《千金赋》,崽崽演少将军,有一场从山崖上滚落的戏,崽崽直接从马上往下摔,胳膊都断了,躺在地上半天没起来,当时整个剧组都惊了。导演看着工作人员给他包扎,就一直在吼一句话:“你想学成龙吗?”

 

266楼 久酒九旧玖

那次小婷都吓疯了,开了两三个小时的车直接杀到剧组去了,我第一次看见婷婷当着一大群人哭那么大声。

 

267楼 斯洛克撒撒娇

     楼上那个九又出现了,莫非是内部?

 

……

 

566楼 dogdogyouyou

     wocwoc!!你们有人看小九的采访了吗?

 

567楼 OHMYgod

是《京行》的发布会吗?这部剧里好多老戏骨,小花小草也都是各有实力,据说陈导要拿这部剧冲大满贯的。

 

568楼 若沙漠独献礼

对的!亭子在里面演霸气女金领官杰尔,哈哈终于有人看到我亭的帅了。

 

569楼 vvvvv朕的孤狼大军呢

话说就没人注意到小九说的话吗?

“送花?没人给我送花啦,但是我记得别人有花花拿。”说着一直在看亭子。

“会不会因为剧里面影响到现实?不会啊,演员怎么能分不清现实和演戏呢?……我和段大哥哈哈哈,好吧那个确实是……有没有演员情侣不是通过演戏认识的,这话好绕啊……(瞟亭子)应该有吧,我猜的。”

“拍戏最痛苦的事?我和段大哥最近都忙着拍戏,但是别的同事男朋友不忙,还来探班送饭送小捧花。”

 

570楼 黑山卖完了

小九一脸的“我要爆料”,亭子一脸的“忍住”。

我亭恋爱了,应该是恋爱了。

 

……

 

628楼 爹在外

亭子的采访信息量更大吧。巧妙回避所有感情问题,以前可是理直气壮说自己单身啊。

 

629楼 道飕维尼熊红蝶

被问到最有挑战的事,“穿高跟鞋吧。那个鞋子跟又细又高,还是尖头的,特别容易崴脚,杰尔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走路非常快,我在拍很多特写镜头的时候经常走着走着就摔了,害得大家NG一遍又一遍。”然后主持人问她是怎么克服的,妹妹说:“就是小......那个,有片场的同事帮我加了一层磨砂鞋底,然后我走的时候ta就在走廊尽头拿着好吃的,成功了就可以吃一块点心这样的哈哈哈哈。”

越说脸越红,越笑越开心。啧啧。

 

630楼 大司空怒火凤凰

能让婷姐笑得这么开心的人啊,合理怀疑那个“片场的同事”就是婷姐夫本夫了笑cry。而且这半年陈导也说亭子的感情戏进步很大,不用教了,“但还是放不开演。”

 

......

 

730楼 乌贼娘烧烤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没有发现,小九的拍摄现场照里有小棠,站在靠边靠后的地方那个。

然后亭子晒的便当和满天星干花束。

还有石尧山和花道常晒的小棠在组里当场工自带便当和花

我什么都没发现,我没有cp脑(/斜眼笑)

 

731楼 小僵尸卡福卡

我也什么都没发现……嘻嘻嘻

感觉从去年10月起两个人都开始不提自己单身的事情了,说是巧合也太牵强了吧emm……

 

732楼 毒库瑟瑟克拉拉啦

我(这)们(对)假(c)装(p)什(我)么(站)都(了)没看出来。他们俩没合作,不认识,嗯。

 

733楼  自行车VC小栈

有人看过今年三月的星探说吗,就是邀请小棠哥做嘉宾的那期。有一个问题是说理想的女朋友,小棠哥直接说:“不用理想,现实中就行。”然后给的标准是“认真稳重,爱较真,黑头发,长,瓜子脸,大眼睛,个儿差不多到我脖子就行。喜欢小星星。”这说的不就是亭砸?行了,就是这样,不接受反驳。

 

734楼 尾巴速冻wid

哈哈哈突然想起也是星探说的一期,问亭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亭子说活泼开朗有担当的,能骑着车带她串胡同,能在院子里给她弹吉他,愿意陪她做干花束。

这些都是之前一次生活向综艺里小棠做过的事情,不过应该是去年夏天了,很多人都不记得了吧。

 

735楼 奥兰多口水鸡鼓号队

没忘没忘,毕竟崽崽上综艺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出来。但是那里两个人并没有一起活动过,所以也没往一起联想。以及当时看见崽崽一脸认真地做干花束感觉自己恋爱了(/脸红)

 

736楼 气泡蜗

慢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你们快看,这是去年录完那次节目之后亭子的微博晒的照片,看看她手里的干花束,是不是和崽崽在节目里做的那个一模一样?

【图片】配文:要相信,这世上总有一个人会走到你的面前,送你满天繁星,只要你等,ta就一定会来。(/亲亲)

 

737楼 这么些年窗边只有你

     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八百年不上综艺的崽崽会参加这个节目了,我好像也明白为什么当时崽崽不肯把干花束送给同组的女演员了。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

 

999楼 阿勒卡斯楠礸沃迪

     啊啊啊大噶快去看啊,亭砸的直播,我反复去世啊啊啊啊

 

—tbc—

 

 

     

     

 

 


评论(3)
热度(10)

© 千璋 | Powered by LOFTER